menu
close

寒亭一中新聘我校大学生18人助力中学社团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1

本网讯  11月25日,“潍坊学院牵手寒亭一中学生社团发展项目”——2016—2017学年度工作会议,在寒亭一中举行。寒亭一中学生社团新聘我校社团骨干18人助力该中学社团发展。我校团委、寒亭一中、寒亭团区委、区教育局团工委负责同志和两校社团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我校受聘寒亭一中的优秀校外辅导员进行了表彰,并为新一批受聘的我校优秀学生社团骨干颁发了聘书。会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新受聘的辅导员代表和寒亭一中学生社团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寒亭一中校长徐天荣对潍坊学院受聘的大学生骨干在寒亭一中学生社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潍坊学院牵手寒亭一中学生社团发展项目,自2012年12月实施以来,通过每年遴选我校优秀学生社团骨干担任寒亭一中校外辅导员的方式,对口帮扶该校学生社团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至今已选派五批共计95人。该项目是省内高校对口中学团建促进工作的一个典型,多次受到团省委领导好评。

(编辑:新闻中心  :朱军  金婉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