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参加省首届大学生军事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6-11-21

本网讯  11月8,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在聊城大学正式开营。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学生军训办公室协办,聊城大学承办,来自全省45所高校武装部部长,带队教师及参赛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训练营活动。

本届大学生军事训练营为期5天,主要设置五公里越野、单兵战术、手榴弹投准、400米障碍、渡海登岛400米等多项比赛活动和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我校由李建民老师领队,周克贞、张超、石成玉、邵巧巧、潘婷5名同学组队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展现了无所畏惧、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并最终全部取得优异成绩,潘婷同学荣获个人手榴弹投准二等奖、石成玉同学荣获个人手榴弹投准三等奖、周克贞同学和邵巧巧同学荣获单兵战术三等奖、张超同学荣获个人精神文明奖。团体获单兵战术三等奖并荣获精神文明奖。

(编辑:新闻中心   文:邵巧巧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