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数学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9

本网讯  11月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周莹主持学习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潍院党字〔2016〕82号) 文件和11月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并在此基础上研究部署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意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主动撰写学习体会、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将全会精神深刻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党员的身上,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展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风采。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秋霞)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