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部署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8

本网讯  11月4日,学校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汇报会,及早部署和推进明年的立项申报工作。副校长赵光强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增强为一线教师服务的意识,营造高效、宽松、规范的科研环境,动脑筋、下力气,抓好申报工作。汇报会由科研处负责同志主持,八个理工类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各学院的分管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单位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工作的宣传发动情况、拟申报项目,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和措施。科研处负责同志对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各项要求、注意事项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解析,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赵光强对大家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他指出,高层次项目是我们搞好学科建设、开展科研工作的基础和关键,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扎实工作。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一个学校、一个院部的标志性工作,一定要重点抓好。第二,动脑筋、下力气,抓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一要抓早,二要抓面上,三要抓重点,四要抓关键环节。第三,增强为一线教师服务的意识。老师们申报项目非常艰辛,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和科研管理部门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在各方面多帮助、多鼓励他们。第四,营造高效、宽松、规范的科研环境。要在本单位营造出好的科研环境,让老师们觉得搞科研光荣、自豪、有地位、有成就感。同时要加强科研管理,确保科研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

编辑:新闻中心   文: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