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当选为市学联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11-01

本网讯  10月26日27日,潍坊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王献玲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联副主席谢宁致辞。我校孙涛等9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团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我校学生会主席孙涛同学受市学联六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学联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潍坊市学生联合会章程》、《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潍坊市学生联合会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市学联七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我校当选为市学联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校学生会主席孙涛同学当选为潍坊市学生联合会主席。

会议要求,全市学联、学生会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积极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和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立足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聚焦同学精神成长、学习生活、成才发展、权益维护等需求,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创新创业创优,代表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团结广大同学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上,汇聚起磅礴的青春正能量。

编辑:新闻中心   文:袁晟昱)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