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对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进行调度

发布时间:2016-10-31

本网讯  10月28日,学校召开专门会议,对防治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进行部署和调度。会议由副校长王旭升主持,校医院负责人传达了“潍坊学院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项宣传活动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活动安排建议。

王旭升在总结时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近年来高校艾滋病感染率不断上升,已引起政府和疾控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大学生防治艾滋病的专项宣传刻不容缓。二是各部门要密切合作,按照《潍坊学院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形成合力,争2016年底,我校在校学生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知晓率达95%以上,防范艾滋病意识明显增强,达到如期的活动目标

本次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从现在开始至年底,分为组建培训学校防艾宣传队伍开设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知识竞赛举办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文艺晚会等九大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使艾滋病防治知识尽可能覆盖全体学生。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总务处、团委、新闻中心、弘德书院、音乐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恩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