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制度体系建设暨综合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本网讯  10月27日,学校召开制度体系建设暨综合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工作会。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学校综合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自查和制度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要求,今年8月,全省各高校已上报了各校的综合改革方案。为确保综合改革工作有序推进,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各高校就综合改革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并撰写自查报告。制度体系建设是全面落实学校章程,加强配套制度建设,形成以章程为核心的制度体系的迫切要求。

对于综合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冯滨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照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结合实际进展情况,认真深入开展自查,全面梳理综合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对于制度体系建设,冯滨鲁要求依照法律和我校章程的规定,按照“科学、规范、可操作性强”的原则,制定完善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对我校现有制度、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的清理、审查,对不符合法治原则或精神以及与法律、法规、规章相抵触的内容和规定,要及时修改或废止,确保学校制度的有效性。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孙创业)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