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获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山东复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25

本网讯  日前,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山东复赛评选活动结束。我校四项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美术学院周晓光老师的《身不正 则行不轨》获得艺术设计类二等奖,入围参加全国评选美术学院鞠涛老师的《取or予》获得艺术设计类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2014级动画专业学生王晓雪的《诫子书》获得书画摄影类三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曹子健、张胜龙、卞异龙、李晓明的《你的曾经与将来》获得网络新媒体类三等奖。

该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主办,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本届活动主题是“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我校纪委机关广泛发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精心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坤)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