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14

本网讯  10月12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东赛区决赛中,取得了1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MPG战队”和 “永恒团队”两支队伍因其独特的选题及完善的方案实施成功晋级,将于今年11月26日—11月2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并支持,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类赛事活动,是“互联网实训促就业工程”的重要推动形式。大赛以企业真实的商业问题作为竞赛项目,得到了业界企业的广泛认可和热情参与,已成为高校职业能力发展类的知名品牌赛事活动。自2007年首届大赛成功举办以来,大赛新颖的模式已得到了广大高校的热烈响应和支持。每届大赛大约吸引全国32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2200多所高校、15万左右大学生报名参与,大赛已逐渐建立起有政府、企业、业界专家、高校、大学生共同参与的创新创业实践生态系统。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充分利用大赛提供的实践平台,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实践创新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新闻中心  文:邵鹏)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