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爱创新”科创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4

本网讯  庆祝潍坊学院65周年校庆10月1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二楼路演中心举行了“我爱创新”科创作品展副校长王清明出席作品展。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指导教师和电子设计创新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精心设计的电子作品,引起了王清明的浓厚兴趣,他对产品的研发原理、用途和推广前景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同学们高涨的创新热情、严谨的创作态度和不怕吃苦的创新精神给予了肯定科创作品都代表了同学们独特的创新思想,王清明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将来能够创作出更多更高水平的科创作品。

本次科创作品有52件实物和23张展件,每一件作品都是信控学子的心血,汇集了信控学院近几年科创作品中的精品。参展作品中有许多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山东赛区的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且获得过多项全国二等奖、山东赛区一等奖。这些作品不仅是信控学子的骄傲,也是潍院学子的骄傲。这份荣誉也是信控学子为潍坊学院65周年校庆献出的一份礼物。

(编辑:新闻中心  文:仉新刚)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