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团省委来校调研“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30

讯  日前,团省委、山东“青年之声”有关负责人对我校“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和网络新媒体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王清明会见了客人。
  调研期间,先后召开了“青年之声”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潍坊团市委和我校“青年之声”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网络与新媒体工作发展的建议,个案访谈青年学生,实地查看我校“青年之声”工作阵地、宣传栏和学生组织,对我校做好今后“青年之声”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学校依托“青春潍院”微信公众平台、学校团委官方新浪微博、、潍坊学院团委工作系统等九大平台和“青年之声”运营中心、团刊《弘德湖》等九大阵地,稳步推进“青年之声”建设工作。
  据悉,“青年之声”是团中央推动建设的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目的的互动社交平台。2016年4月26日,按照团省委的要求和部署,学校团委安排专人参加了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办的全省高校“青年之声”工作培训会。2016年5月9日,学校专门召开“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组织全校专职团干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各学院技术骨干,集中收看全国高校共青团“青年之声”建设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建设,山东省选取了10个单位作为试点,其中高校有4所,我校是其中一所。2016年5月18日,按照团中央的部署,学校团委安排专人到北京参加了“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总编辑专题培训班。

编辑:新闻中心   文:袁晟昱)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