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魏晓笛工作室接受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27

  9月23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宣教处处长刘欣堂一行3人,来校督导检查魏晓笛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党委书记孙文亮、副校长丁子信陪同进行实地考察。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从聘请工作室建设导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加强思政理论课教学研究、完善工作制度和管理考核办法、制定教师成长计划、建设完善专题网站、加强工作室团队建设,以及工作室硬件设施建设等十个方面,向刘欣堂一行介绍了魏晓笛名师工作室的工作和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在孙文亮、丁子信的陪同下,刘欣堂一行到魏晓笛名师工作室进行了现场考察,看望了正在工作的该工作室的教师团队,了解了教师们的教学科研情况。刘欣堂对我校魏晓笛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和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工作室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思政课特聘教授专项资金的设立等提出了建议。

今年,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评选。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考察,确定16个工作室为首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我校魏晓笛工作室入选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实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旨在通过发挥“工作室”的整合、凝聚、辐射作用,培育一批高水平教学名师、打造一批优秀教学团队,促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和教学效果的不断提高。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