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办首届论语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23

本网讯 5月20日,2016山东省高校大学生论语大会潍坊学院分赛区决赛暨潍坊学院首届论语大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清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分个人必答题和集体抢答题。入围决赛的六个小组经过激烈的现场后,最终两个小组6名选手分别以总分220分、160分的成绩获比赛第一名和第二名,获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省委高校工委举办的2016年全省高校大学生“论语大会”复赛。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儒学经典品牌。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及古代文学教研室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贺静  图:马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