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举行大学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20

本网讯  5月19日,由党委宣传部、团委共同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中心承办的“弘扬潍院精神·唱响青春赞歌”潍坊学院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清明出席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作为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吸引了20个学院组团参加。经过初赛、决赛的两轮精彩比拼,最终,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获得特等奖,音乐学院获得特别奖;弘德书院、法学院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获得二等奖;北海国际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来自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刘馨、法学院的谭小檀、教师教育学院的吴迪、美术学院的柴明栋、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孙丽、建筑工程学院的董雪六位同学获得优秀指挥奖。

(编辑:新闻中心   文:易洲   图:马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