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3

本网讯  5月12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2016届毕业生教育管理、2016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报名工作。副校长王清明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毕业生离校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通报了本周模拟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并解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工作系统工作方案。

王清明对近期学生工作作出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今年的一项重头戏。学生工作是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工作处起草了学生工作系统的迎评方案。大家要高度重视,抓好动员和教育,组织学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知识手册(学生版)》,了解本次评估的目的、指导方针、指导思想、原则、内容和要求,让学生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支持。二是认真做好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要抓好常规教育和管理。抓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站在应有的高度维护好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积极主动地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各方面情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在就业、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满足他们各方面的合理要求,为他们的就业和办理各项离校手续提供方便和支持。三是精心组织,努力做好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兵役登记、征兵工作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广泛宣传发动,周密部署,让每个学生都能及时获知通知精神,做好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报名工作。

(编辑:新闻中心  文:马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