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我校顺利通过山东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图)

发布时间:2010-04-09
New Page 1

我校顺利通过山东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本站讯4月8日,我校顺利通过省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专项评比。专家组认为我校食堂从操作流程、饭菜花色与质量、饭菜价格、学生满意率等情况看均令人满意,学校食堂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做出了贡献。

在专项检查评比汇报会上,院长王守伦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守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专项检查评比,进一步加强学校伙食工作,不断改善条件,提高服务质量。副院长丁子信汇报了我校饮食工作的做法,着重介绍了餐饮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以谭永红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查看资料、问卷调查、现场查看等,认为学校办伙指导思想明确,表现了很高的办学境界和全局观点,在当今市场经济环境下,难能可贵,为大学甚至社会的稳定产生了重要影响;学校饮食工作标准高,要求严,能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不易;饮食工作中坚持科学管理,措施得力,卓有成效,我校餐饮业是将现代企业的管理经验理念引入高校餐饮业的成功典范,蔬菜基地的建立具有战略意义。专家组希望我校进一步提炼伙食工作中好的做法,进一步完善细节方面的工作。

(文/图:王云   编辑:新闻中心)

新闻稿件信箱:xinwk@126.com,欢迎提供新闻稿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