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牛钟顺参加物电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图)

发布时间:2010-04-09
牛钟顺在参加物电学院

牛钟顺在参加物电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时要求

全面贯彻辛书记讲话精神

牢牢把握本次大讨论主题

本站讯4月8日,党委副书记牛钟顺到联系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参加“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促进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大讨论,与该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提如何建立科学的教学评价体系、因材施教培养学生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牛钟顺认为物电学院大讨论全员参与,准备充分,扣紧主题,发言踊跃,不乏真知灼见。针对这次大讨论,牛钟顺讲了五个方面的意见。

第一,第一个专题也即“加强学科建设”的大讨论取得了初步的阶段性成果。至少有这么几点,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范围内讨论学科建设,第一次在这么广的范围内用心思考学科建设,第一次就学科建设初步理出了一个思路,即“明确一个定位,抓住两个关键,推进三个合作”。有的同志说,这次讨论最大的的收获是思想方法的收获,这是很有见地的。现在第二个专题的大讨论已经开始,但这并不影响第一个专题大讨论继续深入扎实地进行。因为本来这两个专题是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质量本身就有着天然的内在联系。

第二,全面贯彻辛书记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这次大讨论的主题。关于第二个主题大讨论的要求,辛书记在专题报告会上已作了全面部署。辛书记强调,本专题大讨论要把握四个要点:主题、两个大讨论的有机结合、范围、环节。辛书记指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把《本科评估方案》优秀等级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标准,认真进行自查自纠,抓好当前,规划长远。辛书记要求,要着力打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