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冯滨鲁参加实验设备处、教务处、数学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图)

发布时间:2010-04-09
冯滨鲁参加实验设备处

冯滨鲁参加实验设备处、教务处、数学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

本站讯46日、7日,副院长冯滨鲁分别参加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促进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大讨论,与两部门全体成员和数学学院的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以及实习基地建设、建立科学的教学评价体系、因材施教培养学生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冯滨鲁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即将出台,今年也是我校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的第一年。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进行大讨论,对我们理清思路,找准问题,具有积极的意义。冯滨鲁强调,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新时期教育改革的方向和内涵。方向就是《纲要》提出的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高校的核心任务。内涵就是从形式的扩张到内涵的充实。冯滨鲁要求,职能部门的大讨论要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管理工作。要明确定位,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教学一线的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要做到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积极奉献。要以学生为本,努力教好每一个学生,把促进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作为自己的责任。

(作者:王云 张丹琳   编辑: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