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潍坊学院召开第一批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0-04-13
New Page 1

潍坊学院召开第一批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本站讯:为了沟通思想,交流经验,做好下步工作,在我校第一批挂职干部挂职满一个月之际,410日,学校召开第一批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院长王守伦要求挂职干部,要努力使自己成为学校服务地方的友好使者和成功实践者。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牛钟顺主持,纪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部长马茜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们就工作情况、感受、建议作了交流发言。王守伦说,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大家沟通了思想,交流了经验,提出了下步打算,既为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开拓了渠道,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开了好头,也将有效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今后学校继续派挂职干部奠定了基础。他代表党委行政对挂职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虚心学习同志间的挂职经验,规划好今后的工作。他要求大家结合挂职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反思自己前段的挂职工作,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选准下一步的目标和突破点。同时要结合学校的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闯新路、出经验、出成绩,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争取在挂职期间得到真正的锻炼和提高。

第二,倍加珍惜挂职锻炼的宝贵机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在今后三个月的时间里,要着眼于推动挂职单位的工作和促进学校的发展,要为挂职单位做一些实事好事。有作为才有地位,积极发挥好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对大家提出的具体的合作项目,相关部门要加紧协调,能开展的尽快开展。

第三,端正心态,严格自律,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潍坊市各级政府和有关单位对我们的干部挂职锻炼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我们的同志给予了很好的照顾。这一切都是为那个岗位上领导干部做好工作而提供的,并不是给我们个人来摆架子的。即便有的同志有些困难,我们也要努力克服困难,愉快地参与工作。工作中不能乱指挥,要服从挂职单位领导的安排,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挂职单位的关心照顾和学校党委的信任。

最后,王守伦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