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王守伦参加美术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图)

发布时间:2010-04-14
王守伦参加美术学院

王守伦参加美术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

本站讯412日,王守伦参加了美术学院组织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促进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大讨论,与该院全体教师围绕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培养,志趣的激发进行了交流,并就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学校教学保障、教学评价体系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王守伦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努力提高教师自身水平和素质,要进一步改革管理体制和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要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要加强对教学的管理督导工作,制定更科学完善的教学评价体系。王守伦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更新观念,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促进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成才真正落到实处。

(文/图:张丹琳   编辑:新闻中心)

新闻稿件信箱:xinwk@126.com,欢迎提供新闻稿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