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邢同学参加校医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图)

发布时间:2010-04-15
New Page 1

邢同学参加校医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

本站讯414日,副院长邢同学参加校医院举行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促进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大讨论。校医院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专题报告会议的精神。

邢同学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大家的发言都非常充分,都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来畅所欲言,希望大家不管在大讨论中的那个阶段,只要有好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通过设立的意见箱、报纸、网络等形式,原汁原味的向党委汇报。他要求医务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在工作中自我加压,只有自己定下目标,才能有主动性,工作才能出成绩。他强调,我们学校的教职工都是教育工作者,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到我们身上就是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就是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因此,不管是教学部门还是管理后勤部门,都要用心用力,只要用心了,服务就能周到,就能得到师生的理解和支持,学校才能和谐,工作才能出成绩。

(文/图:孟庆进   编辑:新闻中心)

新闻稿件信箱:xinwk@126.com,欢迎提供新闻稿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