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2

王清明参加科研处、图书馆、化学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图)

发布时间:2010-04-16
New Page 1

王清明参加科研处、图书馆、化学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

本站讯414日,副院长王清明分别到科研处、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促进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大讨论。大家围绕如何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以及实习基地建设、建立科学的教学评价体系、因材施教培养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王清明结合大家的讨论,介绍了到临沂师院参观考察的情况。他说,已经进行和正在进行的大讨论,就是统一思想的过程。讨论中要时刻看看自己是不是做到了统一思想、更新知识、用心用力、与时俱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条件建设是关键。抱着多年前的教材不放的教师,一定不会把最前沿的知识教给学生。教学水平的提高和进行科学研究是密切相关的。一般来说,能搞科研的人治学严谨,治学严谨的人,教学水平不会低。所以,教师一定要搞科研。如果全校范围内一线教师进行科学研究的氛围浓厚了,一定会在学生中产生良好的影响,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德有才的教师才会培养出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我们一定要讲师德,讲奉献,要爱生如子。机关部门就是为一线教学服务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教学水平提高了,才会真正促进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王云   编辑:新闻中心)

新闻稿件信箱:xinwk@126.com,欢迎提供新闻稿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