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获多项省市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4-03-25

本网讯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和“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董礼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生物与海洋学院辅导员孙海燕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在潍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2023年潍坊市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评选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孙安忠获评“2023年潍坊市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建设和队伍建设,取得了优秀成绩。下一步,学校将巩固拓展“七四五”全环境立德树人成果,不断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持续推动改革创新,使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李璐璐    编辑:张丹琳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