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化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激发干事创业激情,1022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安丘留山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馆内以信仰的力量为主线,以时间顺序为轴,以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锻造形成的33种伟大精神布局谋篇,采取大背景、小故事的解说形式,生动鲜活地构建起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发展的精神谱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寻着历史的足迹,教工党员们专心聆听,不时驻足凝望珍贵照片,一件件代表性的历史事件,一个个以小见大的人物故事,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 “井冈山精神” “苏区精神” “长征精神”“东北抗联精神,到近些年来的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展现了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映照出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走过的艰辛历程,凝聚着党和人民跨越时代的不朽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入党誓言,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激励。返程的路上,党员们仍旧热情不减,对本次现场教学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教书育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化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徐凡)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