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我校三作品获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5-13

本网讯  58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及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共16件作品参加了本次竞赛。空中四旋翼运载机、大学校园公共代步系统设计和视障者智能阅读笔设计等3项作品荣获竞赛一等奖,其余13项作品也分获不同奖项.3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竞赛组织工作有力,受到组委会充分肯定,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大赛历时3天。本次竞赛鼓励广大师生围绕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的主题,本着创新承载梦想、实践成就未来的精神进行创新实践活动,共74所高校参赛,参赛产品969项,涵盖机械、农业装备、车辆、新能源等领域,超过7000名师生参加比赛。最终,174项作品获得一等奖,272项作品获得二等奖,288项作品获得三等奖,同时选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新宁)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